给你们打个预防针

要转!说的太好了!!!

入庭无香:

8012年了,居然还有人用“贞操”这个词。
我个人的理念是,当少女初次与喜欢的人做爱时,她没有失去童贞。
准确的来说,她没有失去任何东西。
是少女从男人身上得到了她的初夜,因为爱与性她的人生变得更加完整。


这个世界上唯一可贵的东西是爱情。
它有可能与天地同寿与日月同辉,也有可能惊鸿一瞥转瞬即逝。
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当我们交配时我们爱彼此,而不是在初次交配后必须为了彼此保留“贞操”,放弃分手后爱上另一个人的权利。
前者是人性的,后者是反人类的。


爱情是永恒的话题,但是它本身并不永恒。
万年不负和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一样,都是有时间段的。
比如,真正让沈巍坚持下来的爱情绝对不是万年前的惊鸿一瞥,而是万年间赵云澜的性格从未变过,哪怕此时肉体凡身,骨子里也仍然是那个绝世独立的昆仑君。因此,他一直吸引着沈巍。
倘若在轮回之中赵云澜变成了俗人,那他们之间便不会有爱情。不会有后来发生的绝大多数事情。如果赵云澜已经泯然众人矣,沈巍还不放过赵云澜,那绝对不是爱,执念而已。
就像赌徒越输钱越想要投钱翻盘,一切只是对自己之前付出的心血感到不值而已。


在性方面,性本身可以自成一派。只不过那是黄书/AV。
而我想毕生雕琢的是爱这件事,性在此只是它的衍生品。有爱而有性,有爱而无性,有性而无爱,无性而无爱,存在皆合理。
我们终究活在现实世界里,爱与性不对等。我希望在8012年,怀揣着敬意说“守节”“贞操”这样弥漫着封建糟粕味道的词汇的人,都被当做反人类者关进精神病院。
我理解未经人事的小姑娘们期待从一而终。但所谓的一生一世一双人,是“离开了你以后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样可爱的人,我为了不将就所以一直保持单身”,而不是“因为我一辈子只能和一个人在一起,所以你不在了我要为了你守寡”。
换句话说,老婆死了续弦,丈夫死了改嫁,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谁敢指着鼻子骂“不干净”,那他自己就是罪人。


中国古代后期对于“贞操”的追求太变态了。
本质上是对女人的物化,产权的宣属,像奴隶一样归主人所有。
万幸新中国成立后我们终于度过了苦难的岁月,某些女同胞们却连看个小说都不能接受一个人先后爱上两个人并发生性行为。
(某些女同胞)能接受Alpha标记过无数Omega,却不能接受Omega在遇到真爱前经历过失败的婚姻。


想想世界上还有另一波女人为“同薪同酬”“女性应该外出就业”“我们是你的老板,不是你的老婆”而奔走呼号,你们不觉得你们自己活得窝囊吗?



以上言论来自我身体力行的恋爱观,虽然我不想写以我为主题的小说,但我所有的文都隐含着我身为作者的思想。
可以结婚就可以离婚,可以离婚就可以换个人再婚,性爱不是在下面那个人吃亏,被喜欢的人上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这几点我希望看我的文的人能拎清,否则我会有对牛弹琴的感觉。


毕竟我也不想有人一边看着我的文,一边说我私生活不自重。
这么做挺不地道的。



*存在皆合理中的“理”是指世界的规律,而不是程朱理学那一类道德上的理。


*我爱我女朋友。我不能保证在此后我不会再爱上别人,但截至目前,每天晚上睡前我都爱着她,哪怕山海相隔。

评论
热度(433)
© 阿欣825/Powered by LOFTER